close

2011.08.10

本來是能量所組成的您、我,本來活於能量之中,何有能量困乏之時?時照見:五蘊皆能量,度一切加減去來,諸法真相是:與靈氣重新團圓、溶合。願您迎回原本是您的靈氣,安在內心。歡迎您來分享!

2011.07.09~10

歡迎您來分享這個教室一天八小時,含午餐茶點,只須五百元。

其餘所繳中的七成左右,轉成您的提貨額。可提取來全球自八十多家超級優質的能量產品。

靈氣第一級講義就有一百多頁,自1998.05月開靈氣課以來,已為您具足了正信、正念的能量。

歡迎來分享百千萬億年前就已為您準備好的、不可思議的、全然蛻變的關鍵兩天!

請連結氤氳官方網站http://www.zilona.com.tw

2011.7.1

您欠缺什麼?您想要得到什麼?誰生養我們?

讓我們長大?您可以做什麼?您可以由內而外地

給予什麼?您是什麼?

歡迎您一起生在宇宙中,活在靈氣中,邀請您

開始擁有靈氣能量的日子。

2011.3.12-13

宇宙的能量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,觀者:您因何老、病、衰、弱、困、茫、煩、燥、惑?

將它們轉向光明、正向,用您的手與心…歡迎您來分享方法與要點(02)2618-1295 邱慶隆

2010.11.20,21

靈氣第一級:上課日期是11月.20,21日兩天,上課時間08:30~18:30 。因緣俱足的您必上靈氣一級課程,不上對不起自己,也對不起自己最親近的人。舉幾個例子:

  1. 為與自己最親近的人做靈氣受持,以善能量的心與雙手為這個最親愛的人,透過掌心的接觸,使他(她)得到最大的利益。這位您最親近的人,還會和您一起相處幾天、幾個月、幾年?您從來、有沒有、真正的碰觸過他(她)的身體?觸動他(她)的心靈?請珍惜這個機會:五百次回眸才能換得一次擦肩而過,何況百年同船渡,才換得今日的共枕眠?配偶、父母、子女與與需要受持的人,都是您最親近的人。
  2. 為最親近的人與需要的人,引導他(她)擁有自己正信的信仰,這樣他(她)可以開始為自己祈請。 這是引導他(她)出離三惡道的第一步。有信仰、會祈請。在這之前,他(她)是個無信仰、不知如何為自己在份內祈請的人。
  3. 利用自己的姓名,訓練自己天賦的元音,使聲音的能量,可以到達聽者的心靈與意識中。

在坐姿、站姿、臥姿、跪姿,舞蹈時、行走時,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靈氣的淨心,有助於建立自己的願力、意力、念力、心力。因此有助於身心靈意識能量的提升。

氤氳每一梯次的靈氣第一級從不停止精進的腳步。氤氳用八里的精進邀請您的精進,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精進。這是精進的三部組曲。就在此時照您見:請早日確定報名!更多有關本班次的靈氣能量訊息: http://zilonaz.myweb.hinet.net/lesson01.bmp更多有關靈氣一到四級的訊息: http://www.lisosawa.com.tw/Reiki/01.html願力、意力、念力、心力。因此有助於身心靈意識能量的提升。只有在靈氣時空中的您,才會鞭策您自己:活在精進不退的恆動中,永不厭倦。就在此時您照見:請早日確定報名 Tel: (02) 2618-1295

2011.2.19-20

以雙份合什的能量,為善護念、善付囑受持。歡迎您來分享百千萬億年前就在召喚您的靈氣。

一切的有,是由能量所構成。一切有,是由一切無所對應而存在。無的能量與有的能量,如何共存?如何產生精進、進化的能量?靈氣能量因為您的有,而有支持您。因為您的無,而以無在支持您。請選則有。

請上氤氳官方網站:http://www.zilona.com.tw

2011.1.8-9

本課程是穿越苦集滅道的導航系統。

是物質能量與心靈能量相互轉換必要的元素。靈氣指引我們信奉、信服於自己的至誠。對生命的至樂,真誠地執行、實踐、實行。透過靈氣能量的受持,願您每一時空都能如此審慎地、單獨地,應供於自己。

靈氣是為己之學。靈氣發現一個不自欺的真我,真誠的真我、知善的真我=善護念。做一個可以對自更有

交待的人。=善付囑。願時空中的今我與永恆中的真我分享無我的法喜。願您穿越無明之門,回到無我的家。

2010.12.18-19

靈氣以正能量支持我們,我已過去久修善根、即當信受。

歡迎大家告訴大家:招福的秘法、萬病的靈藥。我心願意念您來分享。每一次觸及,都注入鮮活的能量。

每一次出離,都引出用後的能量。我心願意念您能來分享此一級的本份功夫。

每一個靈氣第一級都像每一個季節的變幻一樣,永遠有不同的新機會與新的蛻變。昆虫一生得一次蛻變,人則幸運很多

2010.11.6-7

靈氣指引我們發現真我、接受真我,真我指引我們精進淬鍊今我,由愛成長到慈悲到智慧,由肉身到心靈到意識到智慧。我今心、願、意、念:善能量善護念善付囑於我心最深處、最中心處、最內在處,最細微處,我常進出於此菩提處,靈氣願您活在靈氣中,歡迎您來分享!

2010.10.28-29

應某些護士小姐之邀,特別新開了這一班。請護士們告訴護士們,共襄盛舉。當然非護士身份者也同樣歡迎參加分享。

靈氣願您:『心』、『念』、『願』、『意』『學』、『做』、『用』、『教』靈氣歡迎您來分享!

靈氣說:醫生念藥師佛,護士念地藏菩薩。兩者皆為自己學用做靈氣,給己他無量利益。

落寞與茫然。早起公園的路燈,即到關燈的時刻。既定的療程,所有的醫療資源已在規範中運作,

死亡的閘門,像捷運的刷卡,大致相同;只是乘車人的手,早於數月前焚化。念頭在淚中,

⋯⋯就在今天,是為您換衣服的…最後一次。願下次我能為您真正的利益,略盡百千萬億的心願意念力…

以靈氣為自己及他人服務,是善知識、是善能量。是消惡業的本份工作。行深呀善女人善男子!善男子善女人,您內在的靈氣與您內心的神,又給您百千萬億的善付囑:要去學靈氣、要去教靈氣、要去用靈氣,要做靈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氤氳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